白柯

?。

[喻黄/直播体]啥?喻文州会修空调?

* cp喻黄

* OOC我的,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

* 有私设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[哇哇哇黄少2019第一次直播]

[这是在训练室吧]

[噗又是这个熟悉的蓝围巾]

[话说黄少你穿这么多不热吗…]

  这时黄少天正坐在电脑桌前,身穿一件厚厚的羽绒服,头从中冒出来。围巾把整张脸都捂住了几乎只留眼睛和两个鼻孔出气。

  “哎,别提了”黄少天一脸无奈,“最近G市降温,空调还突然坏了,整个训练室冷的要死。”

  说着,给了训练室一个360°特写:卢瀚文年纪小,不怎么怕冷,依旧挺有活力;宋晓抱着个暖宝宝缩在墙角;郑轩和徐景熙穿的都比较少,正哆嗦着报团取暖;宋晓直接自闭,干脆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
[噗哈哈哈已截屏]

[郑徐牌取暖机,值得你拥有]

[啊啊啊小卢好可爱]

[悄咪咪的问一句……喻队去哪了啊]

[同问]

[同问]

[同问]

  一时间弹幕翻涌,疑问声大作。“哦,你们说队长啊…”黄少天勾了勾嘴角 露出个笑容,“他在修空调呢。”

[震惊!某知名电竞战队队长副业竟是修空调!]

[啊啊啊喻队在我心目中的崩了啊]

[赌五包辣条烦烦在骗人]

[我赌十包!]

[我二十!]

  “啊?我没骗人。队长他真的会修空调。好像…从刚认识他的时候就会。”

[咦咦咦有故事的样子]

[坐等看戏]

[前排售卖瓜子.饼干]

  “咳咳”黄少天清了清嗓子,“其实就是在训练营的时候,那是蓝雨并非豪门,设施也不怎么样……”

   “靠!蓝雨什么破空调!怎么又坏了!?”还在训练营的黄少天年轻气盛,在燥热的G市夏夜醒来,发现空调坏了,气得直骂娘。

  他躺回床上,却只觉浑身燥热,难以入眠。

  “喂喂,吊车尾的。”黄少天实在无聊得要命,就拍了拍隔壁床的喻文州,想找他聊天解解闷。结果喻文州像是什么也没感觉到,依旧在床上挺尸。

  黄少天只当他睡得太熟没听见,就又把声音加大了几分:“喻文州!喻文州!该起了!”喻文州依旧挺尸。

  “……”黄少天无语,反手就去称喻文州眼皮,然后就发现一双黑眼珠滴溜溜盯着自己。

  “你装睡啊?!”黄少天被吓了一跳,对他这种装睡的行径表示不忿。

  “少天今天怎么这么闹腾,不好好睡觉啊?”喻文州也没生气,微笑着看着黄少天。

  “空调坏了,热的睡不着。”黄少天丝毫没有介意“闹腾”这个用词。一屁股坐到床上,像吃不到糖的孩子似的委屈,气愤而幽怨得瞪了瞪空调,虎牙不自觉咬着嘴唇,比平常看到的小兽似的少天平添了几分可爱。

  “那么少天…喊我起来是…?”喻文州努力抑制住了摸黄少天头的冲动,问道。

  “你还想让我后半夜一直看天花板啊”黄少天努了努嘴,口气中带上了点强硬,“快,陪我聊天”

  “好啊。少天要听故事吗?不过听完就要睡觉哦。”喻文州的声音里有些许温柔,似乎…还有些许调笑的意味。

  “啧我都多大了还要听故事。”黄少天皱了皱眉,口气带着点不屑,眼中却是掩饰不住的期待:那期待亮晶晶明晃晃的,让人不忍心拒绝。

  “那我讲了哦。从前,有两位少年,一位叫小鱼,一位叫小黄。他们都以买东西为生,小鱼卖白斩鸡,小黄卖秋葵,每天都能看见他们俩靠在树下叫卖的身影,也许是境遇相似吧,两人很快熟识了起来。”

  “小鱼和小黄…这取名能不能走点心啊”黄少天小声嘀咕,内心却不禁多了几分期待。

  “有一天,小鱼和小黄正在叫卖,突然天降大雨、电闪雷鸣,他们身靠的那棵树被劈倒了。小黄被压倒了,但幸运的是,小鱼没有受伤”

  黄少天已经把自己当成小黄带入进去了,听到这里,脸登时黑了。

  “小鱼把身负重伤的小黄背回家里,为了给小黄治疗养伤,小鱼把自己的所以积蓄都拿了出来。终于,小黄活了下来。二人结为夫夫,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”

  “什么?结为夫夫?”黄少天抓重点能力超群,现在满脑子都是自己和喻文州结为夫夫,脸上不自觉的染上了红晕。

  “少天,故事也听完了,该睡觉了吧?”喻文州说罢,作势就要睡觉。

  “等下,喻文州这说的什么沙雕故事,这是…玩我吧?”黄少天这才缓过来,细细回想故事情节,顿时有种被玩弄的感觉

  “靠靠靠喻文州,你耍我呢。看本剑客三段斩,上挑,连突…”说着冲喻文州打了几拳,但可能是睡眠不足的缘故,打得几下绵软无力,更像是小猫在抓挠主人。

  “少天…真可爱啊”喻文州心里想着,脸上不禁笑容更盛。

  “靠喻文州你笑什么!”黄少天羞愤地瞪了瞪喻文州。

  “少天听话,快些睡觉。”喻文州恶意推了推黄少天后背,后者重心不稳,直接趴在了喻文州身上。没错,是趴!

  “好,既然躺下了,那就睡吧。”喻文州笑了笑,抬眼看了看的黄少天,给他盖了点被,就沉沉睡去,丝毫没有把身上这个“庞然大物”弄下来的意思。

  黄少天脸立刻爆红,本来趴在别人身上就够羞耻的,结果现在还不方便下去,动也不是,不动也不是,着实和身下人来了个“亲密接触”。

  过了一会,黄少天觉得那人呼吸渐渐平稳了,就蹑手蹑脚爬下了床,缓步向自己的床挪去。

  “啊!”黄少天突然感觉腕部被人一拽,惊叫一声,原来是喻文州。

  “少天快回来睡觉,不然会长不高的。”

  “……”黄少天那句“我回自己床睡”直接憋了回去。

  黄少天折腾了这么半天本应困了,现在却清醒的要命。一张床实在太小,黄少天只要微微一动,就会碰到身旁的喻文州。

  他想睡觉,一闭眼脑中却全是喻文州的容颜,他的心跳得极快,快到无法呼吸。

  黄少天无法抑制自己对身边那人的情感。

  “少天…”黑暗之中,喻文州突然轻呼那人名字。

  “嗯,我在。”黄少天呼吸一窒,心脏似是漏跳了一拍。

  “其实…我喜欢你。”喻文州的声音还似从前那般轻柔,撩动着黄少天的心弦。

  “我知道的。”黄少天应。

  黑暗之中,两人的手紧握在了一起。

  “其实我会修空调。”喻文州第二天早上起来,捏了捏黄少天鼻子,笑着说。

  “那你不早说…”黄少天无奈地笑笑。怎么办?自家鱼自家宠着呗

  “喂,黄少?黄少!”徐景熙看黄少天一直发呆,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。

  “咦?!”黄少天这才从回忆中出来,缓了一会才想到自己还在直播。

  “对不起啊,刚才发了会儿呆,我们继续接着前面的讲…”黄少天冲着屏幕歉意地笑笑。

  就在这时,喻文州回来了,衣衫一点不乱,丝毫没有刚修完空调的样子。

  “少天…有好好训练吗?”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,眼中的温柔似要溢出来。

  “你刚碰完空调手脏,别碰我毛!”黄少天这么说着,却丝毫不见生气的样子,甚至还带着几分笑。

  “既然少天嫌脏…那用这里总没问题吧。”喻文州说着,轻轻亲了亲黄少天的脸。

黄少天的脸登时红了。

弹幕立刻炸了。

喻黄女孩直接幸福升天了。

至于谁还关心那个修空调的问题呢…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  这篇感情线真的不明显,感觉怎么没发生什么事稀里糊涂就表白了

  有的地方我解释一下…

  鱼鱼其实本来就喜欢天天,于是就像小学生一样逗天天,然后天天很争气的被气到,然后二人就开始有了好感…(这点我根本没表现出来啊…)

  我认为天天前期叫鱼鱼“吊车尾”只是对喻文州实力的否认,他对鱼这个人并没有偏见或者讨厌什么的…

  就瞎扯这么多…

  感谢你看到这里

评论

热度(106)